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五关六将”亮相 甄子丹打戏引期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7日02:13
《关云长》“五关六将”
《关云长》“五关六将”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

  新快报3月7日讯 根据三国史上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经典故事改编的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在内地公映。继先前的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宗翰之后,片方日前再度曝光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黑子、余皑磊的片中造型。“五关六将”集体亮相,每个人都被设计出不同的打斗风格,从而让“闯关者”甄子丹的打戏显得备有看点。

  和以往动不动就气势恢弘的人物传记故事相比,这次《关云长》只抓住了关羽众多传奇故事里最传奇的一个——“过五关斩六将”。

  在片中,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曹操一心想把关羽招致麾下,于是兵出险招放其送嫂嫂回刘备身边,同时却又设下无数埋伏。关羽过东岭关斩孔秀(安志杰饰)、过洛阳城斩韩福(聂远饰)与孟坦(黑子饰)、过沂水关斩卞喜(余皑磊饰)、过荥阳城斩王植(王学兵饰)、过黄河渡口斩秦琪(李宗翰饰),连过五关斩下曹操六员大将之后,终于成功投奔刘备。

  从曝光的“六将”造型照来看,基本上每人都有着鲜明的人物性格,和各自擅长的不同兵器:聂远满脸沧桑手握毒针、安志杰造型前卫银枪立马、王学兵一袭白衣手执长剑、李宗翰弓弩在手面露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7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857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