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Ella否认与男友同居 歌迷:Ella新男友花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7日02:04
友人爆两人5年前已经相识
友人爆两人5年前已经相识

Ella昨天更新微博写“春天来了”,似乎沉浸在新恋情中
Ella昨天更新微博写“春天来了”,似乎沉浸在新恋情中

  新快报3月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陈嘉桦)和马来西亚籍男友赖斯翔的恋情爆出不到一周,近日她终于含蓄地认了恋情:“我一直是个开朗快乐的女孩,最近的生活的确更开朗更快乐。”至于被拍到带男友回香闺过夜,她瞪眼大叫:“没有!”粉丝在祝福Ella的同时,也提醒Ella别再像前几段恋情那样被劈腿也最后才知情。

  赖斯翔,今年35岁,洋名Alvin,绰号“马来糕”,外传与El-la恋上是Hebe牵的线。其实不然,友人透露他们已认识约5年,两人去年“突然间就来电了”,还表示他负责、细心、品性良好,对Ella很照顾、体贴。赖斯翔的同事则透露他对工作投入,一度到某运动品牌任职,与喜欢运动的Ella早就认识,也和Hebe、Selina相熟。去年Hebe办音乐会,赖斯翔受邀到场欣赏,他带着公司老板同行,才促成Hebe代言其所在公司的品牌产品。

  尽管朋友、同事对他都是佳评,但有网友爆料,说名为“薇诺”的网友在2004年的博客文章中,提到与赖斯翔的感情生变:“别的女生撒娇就主动跑去帮忙,却拒绝薇诺的好意”、“我喜欢你,Alvin!”文中暗示他花心。还有粉丝向Ella妈妈告状,“听说男生很花。”Ella妈妈回说,“没听过,谁没过去?”

  赖斯翔以“尔文赖”在微博开设账户,恋情曝光后,不少Ella粉丝纷纷上他微博留言,提醒他不要辜负了Ella。有人说:“你给我好好对待桦桦,要是像以前一样花心,肯定会被全部的粉丝骂到臭头!”有人说:“希望你可以好好对待她,收拾你的玩心,只对桦桦一个人专情,那些什么马来的模特儿还是公司的女性同胞们,就忘了她们吧。”

  顺便说说

  “提亲”的不是他

  Ella曾在微博留言给妈妈:“我同学要我跟你问好,他说他要跟你提亲……”被解读为是Alvin要向陈妈妈提亲,不过Ella否认:“那是我去美国游学时的阿拉伯同学啦,他很喜欢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7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856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