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晒爱子满月靓照 五官精致可爱至极(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7日01:51
左为刚出生的小JM,右为近照
左为刚出生的小JM,右为近照

李嘉欣常在微博发“小王子”的照片
李嘉欣常在微博发“小王子”的照片

  新快报3月7日讯 明天(3月8日)就是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儿小JM的满月日子,大美女一早就宣布不会摆满月宴可能考虑搞百日宴。外界对小JM的印象一直只有他出生几天与小表哥的一张合照,不过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果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微博控”,昨天就在微博首次独家分享了儿子的近照。照片上的小JM精灵可爱,一双大眼像极了大美女妈妈,乌黑发亮炯炯有神,较之刚出生的小巧模样,小JM眉形初具、五官也更加立体精致,当之无愧是一名可爱到爆的靓宝宝。

  原来胞姐李嘉明曾向嘉欣投诉,为何小王子(嘉明儿子)弥月时照片被李嘉欣上载微博,但小JM的庐山真面目却迟迟不肯公诸同好。为平息胞姐的不满,李嘉欣才把小JM样貌展示于微博,予人分享。在千呼万唤声中,嘉欣终于曝光了爱儿照片,并笑称:“老姐的怒火应该可以平息了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7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891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