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上芭艺术总监辛丽丽 城市剧院开讲芭蕾普及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6日12:46
  昨日下午,上海芭蕾舞团艺术总监辛丽丽率领上芭演员做客上海城市剧院 “城市之光”艺术欣赏讲座,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芭蕾普及课。辛丽丽为观众介绍了芭蕾舞的历史、发展以及芭蕾舞的手位、舞步、分类等基本常识,并邀请演员为大家表演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和《马可波罗-最后的使命》的精彩片段。 城市剧院今年将对 “城市之光”艺术欣赏活动进行大力推广,除了音乐剧、舞蹈之外,还会陆续推出话剧、戏曲、音乐等不同类型的艺术讲座。本次芭蕾舞艺术欣赏讲座共安排3次,第一讲之后会每两周举办一次讲座,内容分别为《中国民族舞的发展与赏析》和《探戈的魅力》。 (记者 李佳杰)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