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都市情感复仇剧《魔女的回眸》 剖析都市婚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6日12:46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都市情感复仇话剧 《魔女的回眸》,将于3月16日至4月10日晚上演于艺术中心戏剧沙龙,该剧正在做最后紧张的排练。日前媒体前往探班,看着舞台上俊男靓女们大飙演技,预先感受到了这部 “复仇”话剧的紧张气息。 话剧《魔女的回眸》围绕着都市中两女一男,展开了一段激烈的情仇大戏。该剧以另类方式解读社会热点话题,在关注白领婚姻现状的同时,对都市婚恋问题做深入的剖析。该剧邀请到曾执导《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隐婚男女》等热议情感话剧的导演李伯男倾力执导,主要角色则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实力派青年演员王唯伊、苏俊杰、张远、赵海涛联合担纲。(记者 轩召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