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有璨《公安厅长》挑战演技 清纯玉女变吸毒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6日14:19
殷有璨挑梁出演吸毒女
殷有璨挑梁出演吸毒女

殷有璨和尤勇
殷有璨和尤勇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摄制的电视剧《公安厅长》正在成都热拍,新生代女演员殷有璨挑战演技,直接从“清纯玉女”变身“吸毒女”。 殷有璨凭借在韩国音乐剧《白兰》中出色的表演,成为为数不多在韩国发展并获得“表演大奖”的女演员。之后殷有璨回到国内发展,因其形象清纯,在内地众多影视作品中走的都是偶像派路线,但在电视剧《公安厅长》中,殷有璨出色的演绎了一个从“清纯玉女”堕落成“吸毒女”的悲情式角色“封兰”。

  电视剧《公安厅长》以四川、云南和江西等地的真实人物和案件为原型,讲述一段公安机关破获特大非法集资和涉毒犯罪案件的精彩故事。剧中,殷有璨扮演公安厅长尤勇的女儿“封兰”。这个角色因缺少家庭关爱,而在盲目的爱情面前她却选择了男友一起吸毒。起先“封兰”与男友经历了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在爱情面前,“封兰”与所有女孩一样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此时殷有璨把“封兰”的清纯表现的准确到位;而在堕落成“吸毒女”之后,殷有粲又把这个阶段人物纠结悔恨的心理,通过细腻的脸部表情表现的淋漓尽致。特别是“封兰”发现自己并非公安厅长尤勇的亲生女儿时的那种矛盾心理,刻画的入木三分。殷有璨表示,演这戏时,我觉得我就是角色“封兰”,我们是一体的。

  导演刘庆龙介绍,电视剧《公安厅长》以四川、云南和江西等地的真实人物和案件为原型,讲述了一段公安机关破获特大非法集资和涉毒犯罪案件的精彩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