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歼十出击》首映庆典 李光洁王斑上演龙虎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1年03月06日13:48
《歼十出击》海报
《歼十出击》海报

李光洁和王斑
李光洁和王斑

王斑和胡可
王斑和胡可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的军事动作大片《歼十出击》,于3月5日下午在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举办了首映庆典。在《歼十出击》中,我国自行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战斗机——歼十战机,第一次亮相大银幕,不仅是本片最耀眼的主角,同样也是首映庆典上最夺目的明星,这部影片将于3月10日全国上映。首映礼当天,导演宁海强,演员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祝新运等悉数亮相发布会,庆典现场由经纬、林依轮主持,在庆典尾声,观众观看到了歼十战机飞行表演的全过程。

  李光洁王斑“飚酷” 黄奕现场“征婚”

  《歼十出击》讲述了以岳天龙和印双虎为代表的空军飞行指挥员,一切为打赢,不断挑战高难度飞行战术动作和训练任务,彼此之间充满了较量和争斗,最终并肩作战,胜利完成演习和驱赶侵入我国空域无人机的一系列故事。曾执导过电影《弹道无痕》和电视剧《壮志凌云》等多部军事影视片的宁海强担任导演,飞行师长岳天龙和副师长印双虎分别由演员王斑和李光洁扮演,当年的潘冬子祝新运扮演师政委吴江,黄奕扮演一名从地方大学特招入伍的女军官,青年演员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岳天龙的妻子席慕雨。首映礼上,王斑、李光洁身着只有战斗机飞行员才装备的“抗荷服”帅气亮相,被指“飙酷”。黄奕更是向现场飞行员征婚,场下的战士们也是纷纷响应,现场笑点不断。黄奕接受采访时表示,少女时就很羡慕女战士,而且觉得军人很男人,很帅气,至于是否会嫁给军人,黄奕称,“这个可以考虑,也要看缘分,喜欢归喜欢,结婚还得看的全面些”。

  李光洁圆军人梦 自称既是硬汉亦是都市型男

  李光洁一直给人以帅气硬朗的感觉,这次出演军人也是圆了他从小的梦想,“我小时候就很羡慕飞行员,一直觉得这是很遥远的职业,这次拍这部戏让我如愿以偿了,开不开飞机不要紧,能穿上这身衣服就已经很骄傲了”。李光洁这次饰演年轻的副师长印双虎,开始他还担心自己太年轻不适合演副师长,后来听说部队中确实也存在这么年轻的领导,才放心去演。《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完美都市金领,《歼十出击》中的硬朗飞行员,李光洁在荧幕中已尝试不少类型,至于都市男和硬汉哪个更像自己,他并不谦虚地表示,“我觉得两样我都占”。刚刚喜得贵子的王斑此次在片中饰演师长岳天龙,与李光洁在片中上演“龙虎斗”,而生活中二人因此戏结缘,成为一见如故的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