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王菲百变造型有幕后 高手为其出谋划策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7:50
范冰冰日前在巴黎的时尚造型
范冰冰日前在巴黎的时尚造型

王菲日前在香港开演唱会的造型
王菲日前在香港开演唱会的造型

  我们常说,明星也是平常人。可是,当我们看到女明星们穿着漂亮、夸张的礼服摇曳在镜头前时,我们又分明感觉到,这明明就是明星的专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把这项专利发扬光大的两位女明星:一个是天生丽质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个就是天后王菲

  其实,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百变造型背后,都有一个团队帮她们出谋划策。不信,你接着往下看。

  完美造型的背后 原来都有一个合作多年的他

  范冰冰

  美丽造型回放:3月4日,作为巴黎时装周受邀嘉宾中唯一的亚洲女星,范冰冰一身复古装束亮相罗丹美术馆。简约的黑白套装搭配白色晚装包,浑身散发浓郁的经典怀旧气息;不对称设计的特别款太阳镜巧妙运用当下最流行蝴蝶结元素,略显俏皮可爱,精巧独特。

  他说

  我叫卜柯文,是范冰冰的设计师,和她合作已有四五年。这几年,范冰冰的每一次亮相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比如去年戛纳电影节,她的那身“龙袍装”;前不久国家宣传片上,她的那条青花瓷瓶裙。其实每次造型,我们两人都会共同商量。当然,我们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但大多数时候我都会尊重冰冰的意见。

  王菲

  美丽造型回放:3月4日,王菲在香港开个唱。在王菲的复出演唱会上,造型和演唱会概念“春夏秋冬”有密切的关系,所以让她非常美丽,变化无穷,每换一套衣服的时候都会有一个跟四季有关系的妆容变化。

  他说

  我是王菲的御用化妆师叫Zing,和王菲认识是由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介绍的。其实最开始,我给王菲做的造型,她本人很不满意,但歌迷都很喜欢。慢慢地,王菲才开始信任我。

  这次王菲复出演唱会的造型,我们都觉得必须非常“漂亮”,要做到“创意”的同时兼具“漂亮”。因为非常熟悉王菲的五官,所以能在短短50秒内彻底为王菲改头换妆。

  除了他的精心打理 女星们自己私下也会做功课

  范冰冰:飞机上也不忘看时尚杂志

  私下里,范冰冰本人会认真搜集一些时尚信息。自己订了很多不同国家的时装杂志,还经常去时尚网站搜集一些时尚信息。记得有一位空姐在飞机上碰到范冰冰,事后发了微博说:“范冰冰也太刻苦了吧,在飞机上都不忘看时尚杂志。”

  平时,范冰冰很少去买大牌的衣服,而是喜欢去逛一些个性设计师的服装店,不追名牌,只穿自己喜欢的,这就是范冰冰的穿衣之道。

  王菲:常和时尚达人探讨

  王菲的穿衣之道一直是菲迷和其他喜爱她的人津津乐道的,谁让她长了个衣架似的身形呢。她一次次制造着令人惊讶的神奇,特例独行、我型我秀在她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高挑的身材和一张可以驾驭任何风格的脸孔,都让王菲的时尚不可模仿,能够自成一派。

  当然,王菲的品位也是通过积累而来的。她跟范冰冰一样,平常也会看很多时尚杂志,会和自己身边的时尚达人探讨。由此,让自己的时尚触觉一点点升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