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刚自曝昵称叫“大头” 对3岁儿子态度是守望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06日11:13
王刚与儿子及混血外孙
王刚与儿子及混血外孙

  在很多人眼中,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是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和珅,但生活中的他其实是一个爱憎分明的真性情男人,兴趣广泛,最爱收藏。日前,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媒体采访,自曝昵称为“大头”,还大谈自己“混”了很久的娱乐圈以及3岁多的儿子。

  记者:对现在的你而言,最幸福的事是什么,是在家逗儿子,还是事业再进一步?

  王刚:我这把年纪了,在娱乐圈“混”到现在,专业方面的东西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太多挑战,而且国立、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他们演得都比我好,就没必要再争什么了。每天最享受的时间还是和家人待在一起,听着儿子喊爸爸,心里特别舒服。

  记者:在家里你是严父还是慈父?

  王刚:以前和女儿在一起,对她很严厉,在一起吃饭都离不开谈谈学业、进步。现在后悔了,觉得给孩子压力太大了,所以现在对儿子反倒放松了不少,毕竟还小,不会让他过早学什么,让他自然去成长。

  记者:之前你说儿子抓阄儿时左手印章右手银行卡,对他在这方面有没有特别的期待?

  王刚:哈哈,那会儿我开玩笑,说这小子“权钱”都要。其实对他这方面还真没什么期待,我看到太多的富家子弟,不懂礼数,只知道享受,我对儿子的态度就是“守望”,希望他能跟其他家庭的孩子一样去迎接社会的考验。现在感觉他特别喜欢大提琴,可能有妈妈的影响在里面,对古玩的瓶瓶罐罐他也有些兴趣,看孩子自然的发展再说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