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下周电影闹猛一窝蜂 上映10部电影大半没啥噱头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冯泽
2011年03月06日11:04
《激浪青春》主演陈乔恩
《激浪青春》主演陈乔恩

  上周2天之内4部新片接连上映,算是掀开了3月影市清仓季第一波。下周,第二波来袭,一周里,将有10部新片连番轰炸,这个新片上映密度,可以算得上近年来的第一。不过,虽然数量多多,但大部分都只能算是“清仓货”。

  其中最具卖点的要数3月8日上映的《激浪青春》,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梁柏坚执导,主演是黄“二爷”晓明以及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等。故事有点类似于日本的《麻辣女教师》,讲述的是一支龙舟队队员,全是调皮捣蛋的90后男孩子,突然来了一位麻辣女教练,于是产生很多啼笑皆非的矛盾,最终,当然这些矛盾解决,龙舟队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据说,吴宇森的监制让这部影片增色不少,因为他一开始就对导演梁柏坚提出意见,一定要像好莱坞一样,把这部影片拍成一部纯类型片,千万不能东搞搞西搞搞。梁柏坚很听话,所以,《激浪青春》成了一部纯粹的青春励志片。另外一大看点,是黄二爷要在片中出演90后,扮嫩的效果不知如何。

  同《激浪青春》同日,还有《幸存日》《云下的日子》以及《百合》三部影片上映,不过,这三部影片都没有太大的关注度。《幸存日》和《云下的日子》,一个讲的是煤矿工人生活,一个讲的是小偷故事,导演却是同一个人阎然,自己打自己。《百合》则由周晓文执导,吕丽萍等人主演,关注的是未婚妈妈群体。

  另外一部应该还具卖相的电影要数3月11日上映的《寻龙夺宝》,影片中澳合拍,中方的演员包括陈小春、王姬等,讲的是一个小孩子意外发现中国龙珠,引发一场关于争夺中国龙的故事。据说,故事非常简单,比较有看点的是影片中的特效3D中国龙。

  3月11日上映的另外一部影片《大人物》也还有些看点,这部影片,据说是吴孟达从艺这么多年以来,首部担任第一主演的影片。影片也是围绕吴孟达饰演的川籍主持人展开,讲述的是他人到中年,从事业、人生、婚姻各种危机中重生的故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也是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的老婆杨乐乐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影片,她在影片中也有演出,出演的也是一位电影制作人。

  下周还有三部军事题材的电影上映,分别是3月10日上映的《歼十出击》、3月11日上映的《奇袭60阵地》和3月12日的《惊沙》,全部改编自真实历史。《惊沙》根据当年红军西路军“临泽突围”的真实史料改编,《歼十出击》讲的是以岳天龙和印双虎为代表的中国新一代空军指挥员的故事,而《奇袭60阵地》是一部澳大利亚片,讲述的是一战期间的故事,据说在澳大利亚上映时好评如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