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再续幽怨风 佟丽娅自曝天天演哭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6日09:06
《烟雨斜阳》剧照
《烟雨斜阳》剧照

  日前,《烟雨斜阳》登陆湖北经视,《宫》里的苦命“素言”佟丽娅再续幽怨。昨日,她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烟雨斜阳》电影版由琼瑶编剧,电视剧版完整继承了“烟雨斜阳、秋水长天”的伤感凄迷。佟丽娅在这部戏里饰演清丽可人的高宛宜,与陈键锋饰演的张承恩青梅竹马,却被迫嫁给恋人的仇家,最终丧命于优柔寡断的性格。

  美人断肠,非哭不可。佟丽娅回忆,最初几天都在拍哭戏,“一天15个钟头,场场哭,天天哭。”好容易有场庆生的戏,本来大家有说有笑,但狠心的“舅妈”一推门进来,就又哭上了。佟丽娅是新疆姑娘,自认“骨子里流着西北的血性和侠气”,平时从来不哭。拍戏时她却有“超能力”:“喝多少水,我就能流多少泪。”拍摄现场,佟丽娅的大水杯成了重点保护对象,有一次杯子被不小心踢翻,导演忙喊:“快,快把佟丽娅的眼泪扶起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