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镇伟:周星驰不怕死 王家卫是小老顽童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06日08:54
刘镇伟为周星驰正名
刘镇伟为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名

  近日,有“菩提老祖”之称的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做客《凤凰·非常道》,分享30年来的电影之路,对于他不满周星驰不够朋友等传闻,刘镇伟直言:“没有的事,如果有这样的传闻,也可能是理解的偏差!”

  周星驰不怕死

  关于与周星驰的恩怨情仇,刘镇伟说,当时周星驰找他拍《大话西游》时,是非常相信他的。“因为在《大话西游》之前,我们有两个片子在PK票房,周星驰是被我打垮的。周星驰找我,是因为他知道他的电影走到一个瓶颈。”刘镇伟坦言,在《大话西游》备受争议期间,作为朋友的周星驰也确实不太理解他,曾让他十分难过。后来,他再也没有跟周星驰聊过《大话西游》的往事,但他却把他的感受写进了《回魂夜》:“在这场戏中,周星驰拿着电锯,交给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叫她砍了自己,杀掉他。我其实是希望周星驰你明白,如果你要在电影圈重生,你别再找我,砍掉我,结果他拍《少林足球》的时候还是找我,他不怕死。”刘镇伟说。

  王家卫闷骚是小老顽童

  除了周星驰,还有一个人与刘镇伟关系不一般,这就是戴着墨镜的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影之杰到后来的泽东公司,两人都有密切的合作。谈到这位老朋友,刘镇伟笑说,两人在性格上很投缘,都对家庭很重视,但同时,两人也因性格互补,相互吸引。“我们一个阳一个阴,他在感情方面是比较闷骚一点的,我是比较积极一点的,开朗一点的。”至于外界评价的王家卫太酷,刘镇伟则不以为然:“他是扮酷的,如果我是老顽童,他是小老顽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