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波:演完好男人“余味”很多人找我相亲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06日08:52
黄海波(资料图)
黄海波(资料图)

  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扮演的“余味”是个极品好男人,所以这部剧播出之后,找上门要相亲的人接连不断。“我不认识的一个阿姨给我发了一个非常长的短信,说她朋友的女儿要回国了,希望能够介绍认识。本来以为这事哈哈一乐就过去了,结果没想到三天之后,又有人把电话打到了我爸妈家里说要给我相亲,这类的事情已经太多了。”

  前段时间有不少媒体报道称黄海波陪秘密女友一起买车,更直指两人关系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在节目现场,黄海波否认有女友,称一同买车的只是普通朋友,黄海波称他仍然渴望找到另一半,而母亲并不反对自己找一个圈内的女星当女友。之前还有报道称海清离异,原因就是黄海波的卷入,对此,黄海波气愤地表示:“我当时完全就气疯了,都准备要打官司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