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祖英谈春晚印象:相声小品多 音乐歌舞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6日08:49
宋祖英出席文艺界别分组讨论会
宋祖英出席文艺界别分组讨论会

  “今年相声偏多,小品偏多,音乐类节目只有一个小时多一点点……”昨日,在政协文艺组小组讨论会结束后,宋祖英接受记者采访,说出今年春晚的感受。

  自从1990年登上春晚舞台,宋祖英的歌声已经成了每年春晚观众们的心头好。被记者问到今年春晚评价不高,如何让春晚和老百姓贴近时,宋祖英沉吟了片刻后回答:“就像有人爱吃饺子,有人爱吃米饭一样,春晚众口难调。我想大家出出主意是不是会更好?给春晚导演更多的好的建议,在春晚上实现。智慧来源于群众,来源于生活。”

  说到对今年春晚的感受,她感觉今年相声偏多,小品偏多,音乐类节目只有一个小时多一点点。而她作为一个音乐工作者,当然希望音乐歌舞类节目在晚会中占的比例多一点。这样可以让更多的演员展示自己的才华,可以有更多的音乐舞蹈门类在春晚的舞台上展示给大家。

  旭日阳刚、西单女孩草根歌手上春晚现象曾经引发争议,有北京的委员提出他们并不应该上春晚。而宋祖英认为这个平台是公平的,对于每个有才华的人来讲,都有机会上这个舞台。

  花絮

  粉丝太“凶猛”宋祖英忙签名

  昨日,宋祖英出现在讨论会上,引发记者们的闪光灯一阵狂闪。只见她身穿黑色毛衣,围着豹纹丝巾,端庄中透着一丝时尚气息。“她皮肤好好啊!”不少围观她的女记者感叹。

  落座没多久,就有粉丝记者偷偷递上两会的首日封,原来是请她签名,宋祖英爽快地大笔一挥。谁知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总有记者递上首日封,而且总是厚厚一叠,多得她应接不暇。等她抬头看见坐得不远的姜昆老师也在“挥汗练字”,终于忍不住宛然一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新快报

57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5735粉丝

关注

搜狐titus

18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