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海波做客《星感动》 感慨熬了十年才有今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06日08:44
黄海波
黄海波

  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做客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为云南红河州百福小学的孩子们筹集6万元善款,改造简陋的宿舍。节目中他感慨自己不容易,“熬了十年才有今天”。

  《媳妇的美好时代》一炮而红,上春晚露脸,黄海波的演艺事业终于迎来“春天”,节目现场一些换物团的阿姨得知黄海波还没结婚,马上推销起自己的女儿,直夸余味是心目中的完美女婿。可惜黄海波对自己的人生大事另有规划,他暗示会找圈内人。

  对于被列为和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齐名的“师奶杀手”,黄海波很淡定,“这是余味这个角色的魅力,我还是像以前一样说人话、说实话,我就是懂礼貌,不招老人烦。”淡定是有缘由的,黄海波透露了自己从未提及过的一件往事,称是自己奋斗十年的动力。他回忆起刚从北影毕业时的艰辛岁月,“刚毕业那会儿有一部电影来选男主角,电影一共96场戏,其中男一号的戏份是80场,我都试过了,心想这角色肯定是我的,没想到人让我回去等消息,一等就是一个月,后来一打听人都开拍了。”黄海波承认自己并非形象上占优势的演员,一直自我鼓励要努力才能有成绩,“每次看到孙红雷、葛优、姜文,我就会鼓励我自己向他们看齐,我和海清都是努力型的,熬了十年才有今天,人家一部戏,我们可能需要10部戏的时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