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铃木保奈美复出 大河剧《公主们的战国》演阿市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6日08:31

  继宫崎葵之后,日本年轻女演员中戏路最宽的上野树里终于当上了大河剧的女主角,而且演的是日本历史上重要的女性人物,织田信长妹妹的女儿、德川家族第三代将军家光的母亲江。

  虽然50集的大河剧对于不懂日本历史的人来说显得有点拖沓,不过抱着看偶像的心态去追剧的话,也算是有了恶补历史的好机会。而这部女人题材的《江》延续了大河剧一贯的精良制作,年轻偶像们的出演也冲淡了历史剧的一本正经。

  “永远的莉香”铃木保奈美在其中饰演主人公阿江的母亲阿市,这也是保奈美继2000年的电影《一见先生》后,时隔十年演艺圈复出之作。不过铃木保奈美着实老了,《东京爱情故事》的粉丝再见到她估计会有点失落,剧中铃木保奈美总是僵着的脸让人觉得有点难受,下次或许应该换个更适合自己年龄阶段的角色演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