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松本润“客串”《调酒师》引热议 疑将拍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5日17:57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人气天团岚成员主演的电视剧向来有在最后一集邀来其他成员客串的习惯,而这名成员也将成为下一部新剧的主角——这个不成文的惯例在粉丝间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现在播放中的相叶雅纪主演的《调酒师》(《Bartender》)(朝日电视台)却出现有趣的争议,松本润早早在第一集登场“难道他会推出新剧?”。

  严格来说,松本润不算客串出演,因为他本人只是在贯地谷诗穗梨拿着的调酒师档案文件中出现,而且是拍《Believe》时的造型“所以不少人估计这和下一部剧集的主演的事沾不上边”。这个档案是贯地谷扮演的来岛美和为了寻找可以制作出“究极的一杯”的调酒师而自制的,松本润在剧中以在bar storm(酒吧)工作的调酒师出现。有意思的不仅是松本润以本名登场,而且他的打扮也和档案中其他的调酒师——身穿衬衫制服、戴蝴蝶领结截然不同:完全是职业魔术师般的穿着。“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打扮”不少岚的粉丝心里都打了个大问号。对此,松本润在广播节目《JUN STYLE》中曝光了当众的内情“这个星期三,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我说‘你(在剧中)出现了!”,透露大家都对他的别树一帜的服装感到好奇“我好像是穿了自己认为最好的衣服在拍文件用的照片一样”。

  据悉,松本润本人事前也不知道自己会“出演”《调酒师》,“当然是零片酬”某杂志记者笑言“没有做错事却无辜地被划上大叉(剧情的设定)”。结果,为什么会用这张照片依然是谜,“恐怕是松本润的这身衣服也别了一个蝴蝶结。

  成员陆续主演剧集的岚成为当下杰尼斯势头最猛的idol团体,据可靠消息,4月期的新剧杰尼斯艺人所占的比例将会大大超过现在播放中的冬剧档“事务所中的哪位艺人,包括岚中的哪位成员会获力捧主演新剧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相叶日前被问及岚里的谁还会客串《调酒师》时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希望他们可以来出演”,相信许多粉丝都抱着期待的心情看谁会继松本润“露脸”后再次登场。(舍人/文)

  

(责任编辑:王晓东)

娱乐头条

224476粉丝

关注

舍人

17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