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宣传曝明星性情:高圆圆文艺孙红雷很爷们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王晓娟
2011年03月05日14:21
高圆圆很文艺
高圆圆很文艺

吴尊
吴尊

吴宇森
吴宇森

  本报记者 王晓娟

  时尚阳光的80后武汉女孩谢炀,毕业于香港一所大学电影专业硕士,毕业之后,一直从事电影娱乐宣传,现任香港美亚娱乐集团中国区宣传广告营销负责人。

  作为电影宣传工作人员,虽然对艺人的了解不像经纪人了解得那么深刻,但与诸多明星都有过交道。昨日,谢炀在京城一个发布会活动现场,跟记者聊起了她印象深刻的明星们。

  高圆圆:高贵性感瞬间绽放

  圆圆的性格很有亲和力,每次出席活动,并不像一些大牌艺人,常常提些超越常理的高要求。

  她喜欢吃素,五官也属于非常立体的,眼睛很大,眼神里充满着丰富的情感,很吸引人,平时着装很有品位,喜欢穿法国品牌服装,很有知性优雅,文艺女青年的范儿。

  而让我们惊艳的,却是她主演的影片《单身男女》拍宣传大片的时候。在北京的影棚里,当天为了多些风格,准备了很多套衣服,而她挑选了一件红色、深V领晚礼服裙子,镇住了在场的所有人,性感,高贵,曲线撩人,让大家见识了她知性以外的另一面,因此,成就了《单身男女》的官方海报。

  阿Sa:爱美食 爱时尚

  谢炀在负责宣传《美丽密令》的时候,跟阿Sa有过一段时间的接触。那个时候,关于她离婚的事情还没有爆出,也没有太多的绯闻,还是个可爱的小女生的模样。

  在谢炀印象中,阿Sa特别瘦,本人比上镜还瘦,但穿衣非常时尚有型,每次都可谓闪亮登场。在旁人眼中,阿Sa就是个小可爱,小顽皮,而她最大的爱好就是吃东西。

  每走一个城市,只要有空,阿Sa特别喜欢品尝当地小吃。她形容自己的生活:“从一个五星级酒店房间到另一个五星级房间。”每次宣传活动,行程都很满,阿Sa说自己很想接触每个城市的真实面目。

  吴尊:最是迷人黑眼珠

  两年前,谢炀负责宣传吴尊的银幕处女作《剑蝶》。在谢炀眼中,吴尊是个有家教,并且超级迷人的大帅哥。

  吴尊很喜欢吃东西,且食量惊人,但平日注重运动健身,身材一直保持完美。最让谢炀折服的,是吴尊拥有大量的粉丝,以及很有教养的粉丝团,每次外出宣传,粉丝的车就默默跟在后面,也不会打扰到行程,很有礼貌,很懂得节制,但是又很体贴。

  有一次,影片主创到长沙宣传,粉丝车跟在后面,休息的时候,给吴尊送台湾甜品,糖水,还问他“辛不辛苦!”都表现得彬彬有礼,没有喧闹,他们很专业,时间投入得也很多。而这一切,当你看到吴尊的眼睛就得到答案,眼珠特黑特大,你跟他说话的时候,他眼珠转啊转啊,你就被吸引进去了,这样迷人的眼神,在男明星中很少见,因此也可以理解他为什么有这么多忠实的粉丝了。

  孙红雷:很爷们 真性情

  孙红雷对助理和工作伙伴都很好,每次参加宣传活动,他看到工作人员手上拿了重物,就会赶过去帮忙提,他怀着平常心关心着身边人,这在明星中并不多见。

  孙红雷还是个“有趣”的人,他是东北人,因此在东北人气很旺,有次去东北宣传影片《窈窕绅士》时,一个女影迷提出:“我可以拥抱你吗?”孙红雷就问:“那你有男朋友吗?”“有,但这个不重要!”女影迷回答。听到这个,孙红雷当即给了影迷一个热情的大拥抱。

  吴宇森:一头随和的狮子

  谢炀用“狮子”这样的动物来形容吴宇森。看起来很威严,平时说话也很少,具备王者风范,但实际上很随和,与外表很有反差。

  每次影片做宣传,吴宇森既守时又配合,面对记者一直会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吴宇森最厉害的是精力旺盛,几乎每天都会工作到半夜,第二天起来吃个早午餐,下午就开始进入工作状态,而对他吃的东西从来也不挑剔。

  王晶:爱吃炸鸡翅的大导演

  谢炀印象中,王晶大导演特别喜欢吃东西。哪怕在接受访问的时候,只要肚子饿了,就会点外卖,比如肯德基之类的快餐,他最喜欢吃炸鸡翅,经常一边听记者提问,一边将胖胖的手伸向“全家桶”。

  但王晶是个反应很快的人,很有市场意识,对于很多看似不经意的“圈套”问题,他一两句话就推了太极,很多话还往往成为第二天报纸的重磅头条。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