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预告片空降工体 爱劫交织引力足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05日12:00
工体上的大幅招牌
工体上的大幅招牌

夜景迷人
夜景迷人

  近日,将于4月8日上映的电影《万有引力》推出了首款极具震撼力的预告片,并第一时间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顶层大屏幕。工体大屏地处北京休闲娱乐场所最密集的地区,一向被视为京城时尚娱乐业的风向标。  

  首度曝光的《万有引力》预告片充分显示了影片的时尚与大气——文章、白百何时而温情交谈,时而怒目相对;张静初、郭涛前一秒还激情四射,后一秒却大打出手;莫文蔚与男伴上一秒钟在车上大玩暧昧,下一秒又遭遇凶险车祸;段博文与黄幻时而在降落伞下优美飞行,时而遭遇暴力袭击……充分展现了影片“4月8日,爱劫降临”的主信息。  

  这款精心剪辑的预告片长度虽仅有1分钟,但集合了众多与爱情相关的复合元素,用新颖独特的表现手法,展现了四对男女之间劫难重重、又相互吸引的关系,观后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瞬间引发大家对当下流行话题和生活感悟上的共鸣。  

  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大地娱乐有限公司投入5000万巨资倾力打造的电影《万有引力》除集结了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出阵容,还吸引了由知名导演赵天宇、金马奖最佳摄影曹郁、亚洲金牌剪辑邝志良、顶尖动作指导罗礼贤、董玮,以及世界空中摄影第一人Greg Gasson等“业界权威代表”组成的金牌幕后制作班底的加入,共同为观众们打造一场恢弘震撼,同时又引人深思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