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华裔导演掌镜《特种部队2》 约瑟夫-高登不回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05日11:42
《特种部队2》海报
《特种部队2》海报

Channing Tatum身边的三人都不会在续集中出现了
Channing Tatum身边的三人都不会在续集中出现了

  时光网讯 继《速度与激情3》的导演林诣彬之后,又有一位华裔导演进入了好莱坞动作类电影的瞩目名单,他就是执导了《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的导演朱浩伟。如今,朱浩伟已经正式接下了掌镜《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的续集《特种部队2》(G.I. Joe 2)的任务,人们关注的目光开始转向卡司的选择。  

  瑞秋·尼科尔斯(Rachel Nichols),曾经在《眼镜蛇的崛起》中饰演Scarlett-Shana O'Hara,她最近在Twitter上说,只有一小部分《眼镜蛇的崛起》的角色将会回归,他们是:李秉宪饰演的Storm Shadow、雷·帕克(Ray Park)饰演的Snake Eyes、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饰演的Duke。而被排除在名单外,瑞秋表示很伤心和郁闷。  

  这似乎表明,派拉蒙将坚持少数但是精彩的原片角色来继续故事,像西耶娜·米勒的Ana,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的The Doctor,马龙·韦恩斯的Ripcord和丹尼斯·奎德的Hawk将军等均被排除在回归名单之外,而他们都是从原片看来,最应该出现在续集中的角色。当然,《特种部队2》的预算被削减也是原因之一,派拉蒙希望它能比《眼镜蛇的崛起》的1750万美元要有所减少。毕竟朱浩伟的成绩单上没有任何一部大制作电影,所以派拉蒙这一举动是可以理解的。减少明星相信可以为其省去一大笔预算。  

  即便一些我们熟悉的面孔不会在《G.I.Joe 2》中出现,不过它的剧本将会由《僵尸之地》的编剧略特·里斯(Rhett Reese)和Paul Wernick来撰写,如此,我们至少有信心可以得到一个有趣的故事。  

  《G.I.Joe 2》将于2012年8月10日上映。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