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华尔街2》中文蓝光、两部曲合集将发售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05日10:26
《华尔街1&2合集》中文DVD9包装示意图
《华尔街1&2合集》中文DVD9包装示意图

  Mtime时光网3月5日报道 “贪婪是个好东西”(Greed is good)一度成为通行全球的钱规则。1987年,描述股市交易黑幕的《华尔街》上映,话题直指金融巨鳄为了金钱不择手段,甚至出卖灵魂的残酷现实,4000万美元票房收入不仅让奥利佛·斯通荣登国际大导演之列,迈克尔·道格拉斯更凭借精湛演技问鼎奥斯卡及金球奖双料影帝。原班人马在20年后再度重聚,把硝烟弥漫的战场搬到当今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讲述戈登在出狱后迫不得已重返股坛,在金融厮杀中再次见证“一将功成万骨枯”的残酷。奥利佛·斯通为了真实表现一代股神戈登从云端堕入地狱般的惨绝生活,与人称末日博士的纽约大学教授罗布尼、传奇投资大师索罗斯等足轻重的金融巨头沟通剧本,以最贴近真实的镜头再现经历金融危机洗礼后的华尔街证劵交易市场。斯通在访谈中表示:“我认为贪婪成为人类动力的这件事跟圣经一样历史悠久,它是与生俱来的。唯一不同在于,它现在俨然被合法化,变成我们真实生活的一部份。”

  据悉,二十世纪福斯国内影片代理商泰盛文化于近日推出《华尔街:金钱永不眠》D5、D9、蓝光(BD),以满足不同影迷的收藏需要。而对这个极具诱惑力的金融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通过BD的特别收录,包括主创人员之间的深度交流,以及华尔街辉煌与没落的花絮内容,重新反思金钱法则对于传统家庭生活的摧毁性影响。拍摄过程中饱受病魔折磨的道格拉斯凭借坚韧的毅力,为我们奉上近乎完美的演出,足以值回票价。

  剧情简介:

  昔日曾叱咤华尔街的戈登·盖柯(迈克尔·道格拉斯 饰)出狱后,发现自己不再适应现实的世界。他希望修复与女儿薇妮(凯瑞·穆丽根 饰)的关系,并答应协助她的未婚夫杰克摩尔(希亚拉·博夫 饰),指点他操作资本。但贪婪的本性却让形式急转直下,谁也不能阻止他不惜一切代价达到自己的目的…

  影碟配置--

  D9配置:

  载体:DVD9

  语言:英语 6.1杜比、英语 6.1 DTS、普通话 6.1杜比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

  D9特别收录:

  导演奥利佛·斯通随片讲评

  戈登盖柯重归华尔街

  BD配置:

  载体:BD50

  语言:英语 5.1DTS-HD-MA,普通话 5.1 杜比,葡萄牙语 5.1 杜比,西班牙语5.1 杜比,等多种语言

  字幕:英文,简体中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等多种字幕

  BD特别收录

  导演奥利佛·斯通随片讲评

  导演奥利佛·斯通和演员之间的对话

  华尔街的辉煌与没落

  删剪片段

  演员特辑

  精彩预告片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