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致命伴旅》 > 相关新闻

约翰尼·德普日本宣传献拥抱 影迷激动嚎啕大哭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05日10:18

  电影网3月5日报道 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搭档安吉丽娜·朱莉共演的新片《致命伴旅》(影评)3月3日晚在东京六本木举行盛大首映礼,德普与该片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携手亮相红毯,令寒风中等待的近1000名影迷兴奋尖叫。

  在约1个小时的首映礼上,身着一袭帅气西装登场的德普,始终大秀迷人微笑,并主动向热情影迷挥手问好。当晚还抽出4名幸运影迷,有机会上台与德普拥抱合影,被抽中的4名女生见到德普颇为激动,在台上兴奋得大哭不止。见此场面,德普展露其体贴一面,主动上前拥抱影迷以示安慰,现场气氛瞬间达到沸点。

  据了解,德普此次是时隔一年第8次前往日本宣传新片,上一次是2010年3月赴日宣传3D大片《爱丽丝漫游奇境记》。德普在出席完影片《致命伴旅》的日本首映礼后,预计3月4日搭乘班机返回美国。

  影片《致命伴旅》已于2010年12月10日在全美公映,日本上映时间定在3月11日。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