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馨予起诉整形医院侵犯肖像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5日09:27
张馨予(资料图)
张馨予(资料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3月5日报道 艺人张馨予起诉一家整形医院擅自使用她的照片,导致公众误认为她进行过整形。此案二审昨天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法院经审理维持了原判,被告医院被判道歉赔钱。

  张馨予(真名张燕)诉称,她曾为一家美容机构代言拍摄了一张身着护士服、双手手指并拢成心形的照片。可这照片被“北京博通美容整形网”擅自使用,进入该网站中北京整形专科医院标题后,出现介绍北京济华医院情况的内容。张馨予认为,北京济华医院未经允许擅自使用她的肖像侵犯了肖像权,同时该行为也使网友误认她进行过整形,甚至认为她是在北京济华医院进行的整形,严重损害了她的名誉。

  一审法院认定济华医院应对网站内容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