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称渴望相濡以沫的爱情 沙溢婚礼上鼓励姚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5日09:00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3月5日报道 日前,邓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谈到姚晨婚变一事,也真实地表达了自己对婚姻的看法,坦承渴望相濡以沫一辈子。

  邓超告诉记者,前几天参加沙溢和胡可的婚礼,碰上了最近离婚新闻甚嚣尘上的姚晨。“我就问老姚怎么样,她说挺好的,她说我来这种场合是不是特别找骂?特别不合适?我说这有什么,你就该怎么样怎么样,自己选择。”

  邓超和孙俪感情发展平稳,邓超透露,他只要出差一般都是“我们家那个”帮忙收拾东西,瞬间,5分钟,他经常不理解她为什么就能那么快。

  在邓超心中最浪漫的事是找一个人相濡以沫一辈子,他不会组织动听的语言,但他信奉从一而终,他说最好的剧情就是两个人白发苍苍了还牵着手,那幅画面在他心中一直很美。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