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梦工厂将把“维基解密”网站故事拍成电影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5日07:47

  新京报3月5日报道 近日有消息称,梦工厂买下了《维基内幕:我在世界上最危险的网站与阿桑奇的共事经历》与《维基解密:阿桑奇的秘密战争》两本书的电影改编权,欲把传奇网站“维基解密”和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的故事搬上银幕。

  据悉,这两本书的前者由前“维基解密”高管、“开放解密”(OpenLeaks)创始人丹尼尔·多姆沙伊特·伯格(Daniel Domscheit-Berg)创作,后者则由英国媒体《卫报》的两位记者大卫·李(David Leigh)和卢克·哈丁(Luke Harding)撰写。

  事实上,有这个野心的不只是梦工厂,好莱坞的安纳布尔纳影业(Annapurna Pictures)、美国HBO电视台和英国BBC电视台、Zodiak影业以及美国著名纪录片导演阿莱克斯·吉布内都正在谋划拍摄有关“维基解密”和阿桑奇的故事片或纪录片。而阿桑奇也打算写作一本自传,电影改编权已由美国著名艺人经纪公司CAA提前拿下。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