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任达华巍子首次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5日07:45
巍子、黄圣依、任达华宣传新片。
巍子、黄圣依、任达华宣传新片。

  中新网3月5日报道 《守望者:罪恶迷途》由我国实力派导演非行执导,以重刑释放犯“陈志辉”为中心人物展开,是我国犯罪剧情电影这一类型的开拓者,被誉为“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将于3月25日公映。片中“金像影帝”任达华和内地实力派老戏骨巍子首次合作,二人演技的首次正面“交锋”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令人期待。

  首次合作“问题”多

  “金像影帝”任达华出道多年,塑造的“大哥”形象居多,深得观众认可。而其在《守望者:罪恶迷途》中却要饰演一个与世隔绝20年的重刑释放犯,生活窘迫、性格闭塞,和以往角色相去甚远。相比之下,巍子所饰角色也和以往差别很大,铮铮铁骨却柔情万千为爱落泪,颠覆了其以往的“硬汉”形象。如此的搭档也使二人在拍戏过程中遇到了不少问题,配戏时也是状况连连。

  正面“交锋”看点不断

  任达华和巍子在片中有大量对手戏份,而人物性格脾性和生活背景的差异又使得二人在片中有很大反差。其中面对巍子时,任达华更多表现出了迷茫无知的一面,很大 程度上扮演了一个倾听者和学习者。而巍子则恰恰相反,在任达华面前表现出了强势的一面,将自己的感情观和对社会的看法通过某种方式传递给任达华,并对任达 华的心理变化和人生道路的选择产生了重要影响。二人此次正面“交锋”,不仅是演技的比拼更有对生活感悟和对情感理解的比拼,看点不断。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