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何云伟李菁客串《疯狂办公室》 玩弹弓频笑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4日10:10

  搜狐独家制造《钱多多嫁人记》尚在热播,由戴军、夏凡、于莎莎、孟茜、大鹏领衔主演的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则乘胜追击,秘密在京开拍。3月3日,《疯狂办公室》举行首次媒体探班,拍摄当天迎来了相声界的黄金搭档何云伟和李菁,二人联袂客串演绎“让黄豆再飞一会”的爆笑剧幕。平时合说相声时包袱不断的兄弟俩对戏频频笑场,成为NG王。

  李菁何云伟加盟《疯狂办公室》 片场频频笑场

  昨日,搜狐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举行了第一次媒体探班,剧组便迎来了前不久在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当红相声组合李菁与何云伟。据悉,该剧是搜狐继《钱多多嫁人记》之后推出的第二部力作,与《钱多多》的都市言情温馨路线不同,《疯狂办公室》是一部集热血、疯狂于一身的爆笑喜剧,李菁和何云伟客串的便是“让黄豆再飞一会”的剧幕,李菁扮演的曹皮和何云伟扮演的曹智是一对兄弟,在剧中与男主角戴军、夏凡等展开了一系列爆笑探险奇遇。戏里戏外都是好兄弟的二人依旧默契十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不忘逗笑。只不过大舞台上收放自如能惹得观众捧腹大笑,两人在《疯狂办公室》片场频频笑场,状况连连,当选当日“NG王”。

  《疯狂办公室》赶拍主创敬业 戴军获封劳模

  《疯狂办公室》自2月28日开机以来便进入紧张“备战”状态。据悉,该剧计划于3月末完成拍摄,4月初接棒《钱多多》强势推出,让“神马都是浮云,只有梦想不是”成为2011年伊始最具撼动人心的口号。为赶档期和拍摄进度,剧组每天拍摄时长多达十小时以上,而戴军、夏凡、于莎莎、孟茜、大鹏五位主要演员表现十分敬业。平均只能睡三四个小时、依旧精神抖擞的戴军因此获封“精力最旺盛劳模”称号。对此,戴军接受媒体访问时十分淡定的一笑而过,“现场气氛好,所以精神好,主创们火花不断。” 《疯狂办公室》计划于3月末完成拍摄,4月初接棒《钱多多嫁人记》强势推出,届时各位观众将会见识到这对黄金搭档的给力演出了。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