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疯狂办公室》爆笑热拍 何云伟李菁“反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1年03月04日05:30

  广州日报3月4日讯 (记者 林芳)继《钱多多嫁人记》之后,由戴军、夏凡等主演的搜狐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正在热拍。

  《疯狂办公室》是一部爆笑喜剧,由戴军领衔的“办公室五人组”致力于帮助各路“神秘嘉宾”们实现各种各样的疯狂梦想,每集都有不同的大腕客串。今天中午记者探班拍摄现场,正赶上李菁与何云伟饰演的一对兄弟“反目成仇”,激烈掐架,这对活宝的搞笑登场,也让剧组的拍摄气氛轻松不少。不过,由于两人经常笑场,一场戏NG了五六次才过。李菁笑称,平时说相声因为都是穿大褂,基本不会笑场,“但这部剧里我们造型都很怪异,何云伟梳个三毛头,还中分,见了就忍不住想笑。”据悉,《疯狂办公室》计划于3月末完成拍摄,4月初接棒《钱多多嫁人记》在搜狐视频开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