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下南洋》央八首播 黄圣依佟大为上演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9:26
黄圣依、佟大为对戏
黄圣依、佟大为对戏

黄圣依、佟大为上演纯爱
黄圣依、佟大为上演纯爱

黄圣依剧中饰演陶舒燕
黄圣依剧中饰演陶舒燕

  由黄圣依、佟大为、童蕾、韩栋、张默、等主演的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下南洋》与昨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首播,《下南洋》故事背景宏大,演员阵容豪华,堪称2011年央视开年重头大戏,而观众将可以全程见证黄圣依、佟大为对《下南洋》中“简肇庆”和 “陶舒燕”之间那段“难以割舍的悲剧爱情”的精彩诠释。

  作为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今年的重点剧目,《下南洋》也是央视“闯关东、走西口、下南洋”近代大迁徙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三部曲中的前两部,《闯关东》、《走西口》在央视播出后,均获得了巨大的反响,成为央视播出的最成功的电视剧质疑。此次《下南洋》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推出,有望延续前两部的热播态势,创下收视率新高。

  电视剧《下南洋》讲述的是福建广东一带人民跨洋冒险谋求发展的故事。他们中有的为遵从父命,有的被强抓猪仔,有的因贫困交加不得已主动下南洋谋求生路,最终却拥有了相同的命运。在经历猪仔仓的暗无天日、种种屈辱和酷刑摧残后,他们在一次次命运的挑战面前逐渐觉醒,不仅团结起来奋起废除压榨华工的“猪仔币”,赢得了尊严和自由,而且积极投身国内的民主共和事业,用革命行动唤醒了沉睡的故土。

  谈起自己在剧中饰演的陶舒燕,女主角黄圣依表示,尽管陶舒燕这个人物没有像剧中其他的角色一样远赴南洋,但长年和爱人的分离甚至未知生死让她在身心上备受煎熬, 也反映了那个时代真实存在的一批留守女性,她们的命运可以说是悲剧性的。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