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启动官网 金喜善:孙红雷爱和我K歌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1年03月04日15:42
与金喜善一起宣传《战国》,孙红雷表现出绅士风度 摄/记者付丁


  合作电影《战国》工余经常合唱《神话》

  金喜善:孙红雷爱和我K歌

  “他每次都逼着我和他一起唱《神话》……”说起孙红雷,金喜善笑言他是个“麦霸”。

  昨日,电影《战国》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主演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景甜等人到场。

  远道而来的韩国影星金喜善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话题意外落到孙红雷身上,因为后者曾说过,他不愿意与“花瓶”合作。

  “与孙红雷合作,是不是很有压力?”一位记者问金喜善,“他在中国是演技派,对自己和对手要求都很严格,不少女演员都害怕与他合作。”

  “是很有压力!”金喜善的回答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本以为她要当众揭露一下孙红雷到底有多严格,谁知她却说:“他总逼我唱《神话》。”全场一阵哄笑。

  《神话》是金喜善和成龙主演的一部电影,主题曲也叫《神话》,由金喜善和成龙合唱,曾风靡一时。

  “我们经常拍完戏晚上就去KTV,他每次都逼着我唱《神话》,而且自己还要唱成龙那部分。”金喜善解释道。

  孙红雷听罢哈哈大笑:“其实我也是为你考虑,那么多中文歌你都不会唱,我就只能替你选这一首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