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315”再发征集令 欲揭秘“伪洋品牌”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2011年03月04日15:42
视频:2011央视315晚会宣传片

  本报讯(记者方芳)昨天,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再向全国发出两条“内幕人士征集令”。

  到3月15日为止,每隔两天,3·15晚会都会发布一条“征集令”,规模创历史之最。

  从2003年起,该晚会首次向社会征集内幕人士,8年来,内幕人士始终是线索征集的来源,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

  日前,今年该晚会面向全社会发出了4条“征集令”,短短3天,相关邮件信箱就已爆棚,上万名消费者和内幕人士给晚会提供了线索。

  昨天,3·15晚会再发出两条征集令,分别是“伪洋品牌”和旅游路上的“猫腻”,晚会希望内幕人士能提供相关线索。

  记者获悉,征集令还将继续发布,每隔两天就会出一条,数量将超越以往任何一届。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第一年,国家在宏观经济布局上,正在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向消费等方面转变。

  因此,今年的3·15晚会将契合这样的大背景,通过对消费秩序的维护,实现对广大消费者的保护,提高他们对商品品质的信心。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