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想与男友拍打戏 曾被谢霆锋一拳打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5:34
图:谢婷婷自曝曾被哥哥谢霆锋一拳打飞


  中新网3月4日电 艺人谢婷婷前晚在香港铜锣湾参加某服装品牌活动,谈及哥哥谢霆锋,她透露自己曾经被哥哥打到飞起来,对于自己的新戏,谢婷婷坦言希望能和男友演武打戏。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提到近来Lucas终于在王晶新片《无价之宝》里献出首次演出,谢婷婷称对方的一切都不方便回答,问到会不会希望能跟她有一个镜头合作演出?谢婷婷无奈地说:“他的事我都是不回答,我只能讲我一直最希望能够和哥哥、父母演一部戏,相信一定会好看。”

  谢婷婷透露自己即将开拍的电影需要有打戏,问她功夫现在是不是相当厉害?她直言当然还不没有哥哥谢霆锋那么能打,其实空闲的时候也都有和谢霆锋练习,接着谢婷婷还说:“不过我记得曾试过被哥哥一拳打到我凌空飞起,我感觉到我飞起来了,睁大眼睛看到哥哥已经变得好小,好远,可能我又矮,加上哥哥的力气很大,在肋骨的地方现在还有个拳头印。不过谢婷婷表示现在谢霆锋成为父亲后,都变得比较有耐性了。

  此外,虽然自己上部戏与男友合作,但两人却没有任何对手戏,问到何时才会做荧幕情侣?谢婷婷笑言最希望和男友拍打戏,因为现实中两人一定不会打架,记者笑说男友都未必敢还手?谢婷婷马上说:“他一定不敢,毕竟男人会对女人手下留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