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试映 张国立称与杜琪峰是“男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5:06
《单身男女》超鲜试映会现场


  3月2日晚,《单身男女》在北京蓝色港湾影城举办超鲜试映会,导演杜琪峰的众多圈中好友都前来捧场,徐克、程小东、王小帅、张国立、黄奕、李光洁等在红毯的亮相都引起不小骚动,现场星光熠熠宛如一场颁奖礼。

  王小帅赞高圆圆清纯依旧

  杜琪峰的影响力不仅在圈中举足轻重,更力推《单身男女》出征一流名校、香港电影节。3月1日晚,杜琪峰、韦家辉首次一同亮相北大百年讲堂,畅谈了自己的从影经历,引发千名北京高校学子和影迷的追捧。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即将于3月20日开幕,《单身男女》作为揭幕影片进行首场放映,届时主办方还会举办一系列活动推介韦家辉作品,该场放映开票仅三小时就宣布全部售罄。

  《单身男女》刻画一段现代都市的两男一女之间感情纠葛,片中吴彦祖饰演的绝世好男人和花花公子古天乐同时展开对高圆圆的爱情争夺,一个温柔体贴无微不至,一个文武双全浪漫多金,高圆圆究竟会情归何处成为最大悬念。虽然诸位圈中大佬都前来捧场,但杜琪峰却并没一起欣赏自己的影片:“我看了太多遍,需要对自己电影冷静一下。”杜琪峰诚恳表示,自己初来北京,面对这么多北上已久的同行,希望得到建议。之前杜琪峰、韦家辉联手拍摄了《孤男寡女》、《瘦身男女》等爱情片,韦家辉表示《单身男女》的突破在于视野更宽,比起十足港片FEEL的《孤男寡女》,受众也更广泛,不单单局限于香港观众。尽管《单身男女》吴彦祖、古天乐两大帅哥的俊脸是一大卖点,但当天男宾显然对美女高圆圆更加情有独钟,张国立甚至直言“只要高圆圆”。

  杜琪峰早前表示,看过王小帅的《青红》后,正是看中了高圆圆眼中的那份清纯,才决定选她作为女主角。王小帅看完片后表示,如今的高圆圆不仅成熟时尚干练,难能可贵的是,还保存着那份入行时的清纯高雅气质。王小帅认为,《单身男女》将生活和梦境结合得不错,杜琪峰驾驭不同类型题材电影的能力很强,他要向杜琪峰学习。王小帅还透露,正在策划一部有望“进入院线”的新片,将于3月底上映。杜琪峰特别提及,《单身男女》中高圆圆有一个向上望镜头的眼神,是演艺圈里很少见的清纯,十分打动人。

  黄奕大呼杜sir很浪漫

  活动中,很多人还纷纷聊起与杜琪峰、韦家辉的多年“缘分”。徐克表示很喜欢之前的“男女”系列,杜琪峰许久没拍爱情片,自己一直很期待他的新作。不过徐克与韦家辉虽然是超过20年的好友,但表示并不了解对方浪不浪漫,“我们是男人啊,你要问女人。”徐克笑称很好奇杜琪峰导演对女性了解深不深,“每次拍片都是韦生在幕后出的鬼点子。”谈及和杜琪峰的关系,张国立说:“我们是男男关系。”张国立表示,两人是好哥们,经常喝酒,很想拍杜琪峰的戏但是他一直不用自己,“希望等到最重要一部戏再用。”

  忆及与杜琪峰相识的过程,黄奕大呼杜sir很浪漫,“我们第一次认识是在尔冬升导演的生日party上,杜导一边品尝红酒还一边唱歌,非常有魅力和浪漫了。”看完片后黄奕表示很开心自己跟吴彦祖和古天乐两个帅哥都合作过,“两个都想要。”李光洁则表示,片中演员都很有魅力,自己还要多学习。本报记者郝岩 (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