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锣鼓巷》上演无间道 丁志诚刘威夺宝玩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6:21
王刚护宝当贼
王刚护宝当贼

丁志诚护宝五十年
丁志诚护宝五十年

刘威一生追宝
刘威一生追宝

  搜狐娱乐讯 海润影视出品的“大型夺宝电视剧”《锣鼓巷》将于3月7日在安徽、贵州、四川、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围绕国宝“金镶玉”,讲述了一段几代人苦苦追寻、夺宝的故事。剧中,收视常青树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上演古装版“无间道”,半个世纪的攻心计中,贼喊捉贼、你藏我找、你躲我追,为了稀世珍宝“金镶玉”,搭进3大家族、2代人的青春和幸福。

  国宝“金镶玉”引发半世纪恩怨

  清末,慈禧准备献给洋人的国宝“金镶玉”失窃,慈禧震怒,三位当差大人,吴廷语被斩,程鸷(刘威饰)失去一条腿,辛文远(王刚饰)顺手抄走的“金镶玉”被程鸷发现,后以自杀逼走程鸷,临终命其子辛书翰(丁志诚饰)誓死护宝,交给明主。辛家逃亡,程鸷发誓一定要找到“金镶玉”。八年后辛家回到锣鼓巷,自此,辛、程、吴三姓三代人在锣鼓巷里展开了恩恩怨怨的无悔交锋。半个世纪里,有人要藏,有人要查,有人利欲熏心,有人卖祖求荣,更有人誓死护宝。国仇、家恨、儿女情长纠葛在一起,上演一段段曲折生动的传奇故事。

  刘威、丁志诚玩“无间道”

  《锣鼓巷》剧情一波三折,悬念丛生,护宝、夺宝两大阵营对撼,爱恨情仇就此纠缠在一起。剧中,丁志诚一生护宝,矢口否认宝物在辛家,讲了一辈子的大话,当了一辈子的大骗子,用计挡住了一波又一波觊觎辛家国宝的各方势力;刘威则一生追宝,死盯辛家50年,奇招百出,费劲心思,甚至儿子张耀扬来勾引辛书恒的妻子,以图夺宝,上演了一幕幕古装版“无间道”,更玩起了男人心计。刘威步步紧逼,丁志诚则将计就计,见招拆招,对敌方内线,采取防守与感化并重措施,招降麾下,文斗几百回合。然而,江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在共同目标指引下,两个死对头时而为敌,时而携手,共同应付各色人等,疲于奔命,心力交瘁,操劳一生。

  据悉,这是硬汉丁志诚首次扮演书生,他说:辛书翰表面充满文气,骨子里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硬汉。50年的风风雨雨里,每次都能举重若轻,运筹帷幄,一个人隐忍所有苦痛,坚定地保护国宝和家人,非常欣赏这个人物。

  惊天谜底最后一刻揭晓

  国宝“金镶玉”到底藏身辛家何处,丁志诚为何要拼尽全力护宝,而刘威又要宁愿牺牲生命也要夺宝?两虎相斗,谁是最后赢家?40多年来,辛家被清廷、北洋军阀、日本鬼子、国民党等无数人抄了八十多回家,掘地八尺,却始终无法找出“金镶玉”,那么,国宝究竟藏在何处,则成为剧中最大悬念,而只有到剧集的最后一刻,这个惊天谜底才会向观众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