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人物》导演现场徇私 杨乐乐怒骂“不厚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5:31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右一:《大人物》导演谭华
右一:《大人物》导演谭华

  搜狐娱乐讯 将于3月11日与观众见面的新派无厘头喜剧《大人物》,日前在京举行了预告片发布会,现场,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乐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子聪等主创悉数登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导演谭华还在会上巧妙地宣传了自己的专辑《左小岸的春夏秋冬》,杨乐乐称其“不厚道”。

  在发布会上,谭华上场就要送给大家一份礼物,伴随着人们期待的目光,他和主持人杨乐乐共同揭开了礼物的神秘面纱——《大人物》的最终版海报,这是《大人物》最终版海报第一次与大家正式见面,杨乐乐解释道,终极海报有多个版本,根据每一个地区不同的情况,会有不同的主创出现在海报上。现场谭华还给了现场媒体一个惊喜,终极海报会附赠自己的新专辑《左小岸的春夏秋冬》。

  他说:“在现在的都市生活中,大家忙忙碌碌,都随着时间的推移,遗失了最初纯粹的梦想,他希望用《大人物》中小人物追求自己小理想的经历,来唤醒人们心中的梦想。”这张《左小岸的春夏秋冬》,也是表现出自己对梦想的期盼。

  对于导演借发布会宣传自己新专辑的行为,杨乐乐大说导演“不厚道”,同时也是对导演的音乐才华大加赞赏。据杨乐乐爆料,《大人物》里面的很多音乐都是由谭华亲自操刀,展示出了他对影迷的重视和卓越的才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