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河遭“花儿朵朵”快女“争抢” 提倡科学选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5:06
著名音乐人山河
著名音乐人山河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选秀季又将启动,春假后拿到第一张批文的“花儿朵朵”从推迟到如今的提前进行“高校唱区海选”,可谓闹得沸沸扬扬,也让人看到其努力打造“个性化绿色选秀”的心意。

  但是结果没有揭晓之前,无论是普通观众还是业内专业人士都不敢肯定“选秀一定能挠掉‘七年之痒’跨入全新阶段”。刚刚结束对青海卫视花儿杨秀措短期集训的知名音乐人山河也认为,“选秀到了一个瓶颈,接下来如何运作需要认真思考”。

  因此对于如何在选出像“杨秀措那种有特色有潜质的选手”, 山河称,“要考虑选手在本行业的发展生命力”。

  “选秀在按照市场化运营的同时要保持唱歌这行业的高度。草根选秀不能只追求舆论高度,不能刻意去制造话题,要考虑选手在本行业生命力。比如,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虽然每年的舞美、评委都没变,不哗众取宠不以搞怪取胜,却在干干净净唱歌比赛中选出了像萧敬腾林宥嘉这样的优秀歌手。”在新一季的选秀,他希望“对选出的冠军进行分类,赛制更加科学合理”。

  “花儿朵朵”有意邀请山河担任音乐总监,山河称“如果时间允许会考虑”,因他已口头敲定为快女抽出今年6月到9月的时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