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解救剩男季 给力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4:54

  搜狐娱乐讯 2011年情人节期间,一场名为“随手拍解救大龄青年”的微博活动横空出世,带着一点无奈,又都颇有诚意地在网络上演。伴随着“解救”大热,经过一年多录制的《我们约会吧》进行了一次全面改版升级,改版方案于近日正式曝光。

  剩下,是一种美德?

  据悉,网络上发布了“随手拍”微博的剩男剩女,有望出现在节目当中,来一次现实版的“被解救”。不仅如此,云才哥、马夫哥、京剧哥、星星哥等黄金级别的剩斗士有望再次整装待发,加入到解救行列中,但是他们一再强调,剩下不代表不优秀,反而是因为他们太优秀。

  这一次,他们拒绝被剩下!

  为了让解救更加给力,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可能会带领吴昕、沈凌三人同台进行解救任务,每位女嘉宾在登场之前便会圈定一位“约会目标”,最终留灯剩男会与“约会目标”将展开激烈的PK,看谁能被最终解救?

  《我们约会吧》 ,解救剩男季,给力启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