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BTV文艺频道日播节目 《笑动2011》全新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4:26

  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笑动2011》作为北京电视台惟一一档专业播放语言类节目的日播栏目,精选北京观众喜闻乐见的相声、小品、二人转、话剧、喜剧、情景喜剧,以及兼顾带有喜剧元素的各门类的优秀作品,寓教于乐,雅俗共赏。

  2011年,《笑动2011》经过《笑动2008》、《笑动2009》、《笑动百乐汇》三年的积淀,已经形成稳定的收视群,深受北京观众喜爱。一直以来,节目根据表演者、创作者、节目题材以及创作手段的不同,归类展示给予全新演绎。2011年,在原有节目样式的基础上,新一年节目的最大亮点,就是别出心裁地构建了一个“乐呵社区居委会”,主持人和嘉宾演员化身居委会里快乐的工作人员,借助说、学、唱、演等多种表演手段,以情景喜剧的形式将经典、优秀、全新的曲艺作品进行更加生活化、趣味化的串联。《笑动百乐汇》以“笑”为主打,融合各种喜剧元素,打造京城百姓脍炙人口的快乐视窗。

  栏目宣传语:给日子添点色彩

  让生活多些欢笑

  笑容启动生活

  尽在《笑动2011》

  播出时间:首播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每晚17:50,重播次日上午6:55下午13:37。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