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李依玲《借枪》向张嘉译讨教 戏外关系更近一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4:12
导演说戏
导演说戏

张嘉译 李依玲
张嘉译 李依玲

李依玲
李依玲

  改编自龙一同名小说,由林黎胜编剧,姜伟导演,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丙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子健、李乃文、李依玲倾情演绎的谍战大戏《借枪》,已登陆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剧中饰演张嘉译“准弟妹”的李依玲,拍戏时处处向张嘉译讨教演技,戏外他们关系也是更近一层。

  李依玲在《借枪》中饰演进步青年张婧芝,跟随男朋友,也就是雄阔海(张嘉译 饰)的弟弟熊罗成参加抗日刺杀行动。在剧组李依玲时常向张嘉译讨教演技,张嘉译也处处给予指点。而在戏外,李依玲与张嘉译的妻子王海燕同属一家影视公司,三人平日关系就很熟络。对于李依玲来说,戏外的张嘉译更像她的哥哥一般,会在她的演艺职业和生活方面给予真挚的帮助和关心。《借枪》是李依玲与张嘉译继电视剧《下海》之后合作的第二部戏,二人的对手戏更加默契,李依玲表示每次和张嘉译合作都会在他身上学到不同的东西。

  据悉,导演姜伟在为张婧芝这一角色选演员的时候并不是很顺利,虽然张婧芝这个人物是个戏份不多的小角色,却需要演员很吻合剧中的年代感和人物应有的气质和性格体现。一轮筛选之后一个都没定下,最后导演见了李依玲之后当即选定了她。李依玲谦虚说:“和导演见面的时候,我们之间说了加起来不到五句话,然后我就被录用了,觉得很幸运。”其实李依玲凭借清秀的外形和多重表现力曾在影片《鹰笛天缘》中崭露头角,该片获得了第四届摩纳哥电影节评委会大奖,也显示了她在表演上的优秀潜质。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