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挑战麦克风4》全新升级 瞄准社会特色人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4:11

  搜狐娱乐讯 虽然湖南卫视“幸福生活季”已经隆重登场,但诸多新节目至今却仍蒙着浓重的神秘面纱。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3月14日起每周一,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秀《挑战麦克风》第四季将于晚8:25快乐开唱。作为国内第一档将版权成功销往海外的电视节目品牌,今年全新升级的《挑战麦克风 幸福欢乐颂》,打出了“关照幸福生活 唱出快乐心声”的响亮口号。

  此前,“挑麦”已经成功播出三季,该节目以酷炫科技的人机大战、精彩激烈的龙凤性别大战以及深受“80后”观众钟爱的热门歌曲,而得到广大年轻观众的追捧,使得这批观众也顺理成章的成为节目收视“主力军”。因此,今年的《挑战麦克风》第四季也特别受到观众关注。

  今天,记者从节目组宣传人员处获悉,《挑战麦克风》第四季将在服务年轻观众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70后”、“60后”甚至“50后”的观众,许多中老年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将收录到音乐库中。另外,在选手方面也将由原来的“龙凤大战”升级为社会特色人群之间的快乐比拼。除此之外,作为节目最大的创新亮点,据悉节目还将通过高科技手段,推出令人酣畅淋漓的全新HIGH唱互动体验方式。对于其中更多细节,节目组却没有过多透露,估计只有留待正式开播才能一见分晓。

  该宣传人员表示,之所以有此举措,一方面,“挑麦”作为一个成熟的节目品牌,需要寻找新的内容创新点和收视增长点。另一方面,随着湖南卫视品牌效应逐年提升,越来越多的中老年观众也加入到“芒果粉”的阵营。第三方面,这也正契合了湖南卫视的“幸福生活季”概念,为此,节目在宣传上还专门提出了“关照幸福生活 唱出快乐心声”的口号。

  他透露,在今后的节目中,比拼双方的选手将以社会身份来划分,比如丈夫与妻子、婆婆与媳妇、老板与职员等有趣的形式出现,大家一起欢唱快乐歌,共享和谐幸福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