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画皮》昨起首播 李宗翰被女儿鬼鬼大胆倒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3:47
薛凯琪、李宗翰、吴映洁出席《画皮》发布会
薛凯琪、李宗翰、吴映洁出席《画皮》发布会

  电影《画皮》原班人马全新打造的同名电视剧昨晚(3月3日晚)登陆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TVS4)全国首播。开播当天,主演李宗翰、薛凯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鬼鬼”(吴映洁)现身广州,为剧宣传造势。剧中大搞“暧昧”的李宗翰和“鬼鬼” 戏外却早已互认“父女”,数月未见的两人当天毫不避嫌地挽起手臂,“鬼鬼”更首度当众对李宗翰大胆示爱,直言对方很有Feel(感觉)。

  在新《画皮》中接棒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挑梁出演庞勇的内地人气小生李宗翰当天着装优雅却不失时尚,银灰色外套配搭红色底衫,帅气造型一经亮相便立刻引起现场女粉丝尖叫。为了配合该剧还未露出庐山真面的神秘气氛,李宗翰、薛凯琪、“鬼鬼”三位主演各持假面具亮相。

  “鬼鬼” 剧中接棒孙俪出演降魔者夏冰,与李宗翰饰演的庞勇上演大量对手戏,除了一同对抗薛凯琪饰演的狐妖小唯外,两人的关系也相比电影有了一丝难以言喻的暧昧。戏里搭档默契戏外两人早已“父女”相称,原来当李宗翰第一次定妆时在化妆间门口看到了一个高中生模样的小女孩,背着可爱的玩偶包包正在玩儿游戏,这便是他对“鬼鬼”的第一印象。拍摄间隙李宗翰对“鬼鬼”照顾有加,加上近一轮的年龄差距,两人索性互开玩笑,以“父女”相认。

  发布会现场,“鬼鬼”毫不避嫌地挽着李宗翰的手臂说起了悄悄话。当媒体问及数月未曾碰面的两人再次相遇有何感受时,“鬼鬼”大胆示爱:“他(李宗翰)很帅啊,是很会给人感觉的人,拍戏时有喜欢,戏外就把这种心情放掉了。拍完这部戏我们很久没见了,今天看到他觉得他更年轻有魅力,很有FEEL。其实我平常都叫他爸爸,他叫我女儿,我希望和他演对更年轻的男女朋友啦。”

  面对被“女儿”大胆倒追,一旁的李宗翰和薛凯琪忍俊不禁。“鬼鬼”希望与“爸爸”演绎情侣的愿望其实已被薛凯琪抢了先机,据悉,《画皮》拍摄结束后,李宗翰与薛凯琪迅速再续前缘,共同拍摄一部时尚偶像剧。由于剧组高度保密,彼此剧中关系至今成谜,但从不久前薛凯琪微博中无意上传的一张剧照看出两人似乎饰演了一对陷入情感纠葛难以自拔的情侣。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