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谢楠做客《给力星期天》 与魏晨同谱《天仙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3:45
光线当家花旦遭遇给力小子
光线当家花旦遭遇给力小子

魏晨谢楠反串出演《天仙配》
魏晨谢楠反串出演《天仙配》

谢楠卡通造型做客《给力星期天》
谢楠卡通造型做客《给力星期天》

人体实验室环节揭秘声音魔力
人体实验室环节揭秘声音魔力

  近日,光线当家花旦谢楠做客某卫视周末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为首张EP《最好的我们》做宣传。录制当天谢楠一身卡通造型热舞亮相,斑点背带裤搭配黑框眼镜,十足演绎真人版“阿拉蕾”。

  节目现场谢楠一改往日知性形象,还原生活中古灵精怪的自己,不时爆出可爱笑料。作为出道多年的美女主播,谢楠与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与三位给力小子私交甚笃。因为当期节目是针对“妇女节”特别打造,以主持人身份出道的歌手谢楠,豪不犹豫地邀请歌手出道的主持人魏晨,反串出演黄梅戏选段《夫妻双双把家还》。换上戏服的二人架势十足,不过谢楠版的“相公”过于娇俏,而魏晨这位身形魁梧的“娘子”也让谢楠直呼真是条“汉子”。据悉,本期节目将于3月6日晚19点30分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