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2》热拍 于震淳于珊珊亦敌亦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3:44
于震、淳于珊珊
于震、淳于珊珊

于震饰演马云飞
于震饰演马云飞

  搜狐娱乐讯 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丽坤、淳于珊珊、刘琳和施京明五位“五号特工组”原班成员倾力打造的《五号特工组2》正在横店热拍。第一部热播以来,五位主演在各自的演艺事业上都走出了自己的特色,此次重聚拍摄续集实属不易。饰演“千面王子”马云飞的于震,更是表示这次的拍摄更像是一场好友聚会。

  《五号2》制作精良 追求视觉冲击

  对于谍战剧而言,故事与场面是不可或缺的两个重要方面,如果《五号》中的特技和打斗还让观众有所挑剔的话,《五号2》绝对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冲击。在故事方面,《五号2》依旧延续第一部中的叙事结构,三五集一个小故事自成一体,由五个主人公为主线贯穿整个剧集。这样的结构有利于观众的收视习惯,无论从哪一集开始看起都能迅速被剧情吸引。除了惊险曲折的剧情,《五号2》在谍战场景上有了更为精良的制作,除了帅气的枪战镜头更是加入了许多近身互博,大大加强了画满的观赏性。然而对于非专业动作演员而言却是个不小的挑战。于震表示,谍战戏经验丰富的他演起帅气的枪战戏并不算难,近身互博、拳拳到肉的动作戏却是十分有挑战的。刚看过粗剪片花的于震,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于震淳于珊珊 戏外老友戏内亦敌亦友

  在《五号》中扮演马云飞的于震和扮演何坚的淳于珊珊,自第一部合作以来就成为了好友,平日工作再忙也会找时间相聚。这次再度合作《五号2》,两人更是在拍摄间隙就剧本和表演讨论的热火朝天。然而《五号2》中的马云飞和何坚二人却是一种亦敌亦友的关系。二人有着完全不同的背景,于震饰演的马云飞有着丰富的学术背景和良好的教育,一身西装革履更显得风度翩翩;淳于珊珊所饰演的何坚则是个惯于偷鸡摸狗的小贼,只因为偷窃的好身手才被吸收成为“五号特工组”成员。平日里两人互相瞧不上不对方,一有分歧便掐架,后来因何坚爱上了高寒(王丽坤饰),情况变的更加复杂。《五号2》中除了他们五位超级特工的一致对外,还有更多内部的矛盾和变化,故事更加引人入胜。(文/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