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银幕实现双赢 “票房福将”闫妮成观众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3:42
闫妮成票房福将
闫妮成票房福将

  春节档完美收官,喜剧争霸终见分晓,凭借两部影片加冕贺岁后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最终实现了她的愿望,《武林外传》和《最强喜事》分别取得了2亿以及1.63亿的票房成绩,成为春节档上的大赢家。闫妮精彩的表现和超高的人气也为她赢得了“票房福将”的美誉,成为观众观影之后的最爱。

  《武林外传》:观众依然最爱佟湘玉

  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武林外传》从上映开始就势头猛进,佟湘玉、白展堂这些经典的人物重现江湖让大家一时间奔走相告。无论从内容上还是形式都有所创新的电影版《武林外传》终究没有让大家失望,口碑人气双赢,将所有喜剧都远远地落在了后头。而作为“同福客栈”的当家掌柜,闫妮也为此片奉献了最精彩的演出,3D版的佟掌柜从形象到喜剧表演都全面升级,尤其是怒斥房地产奸商的脱口秀十分给力说出了百姓心声,成为影片最经典的桥段,从观影报告来看,观众也是依然最爱佟湘玉,支持率为61%,连尚敬导演都评价其表现——喜悲交融,出神入化,收放自如,张力十足。

  《最强喜事》:送给香港观众的一大惊喜

  从压轴入组到电影公映,首次加盟港式喜剧的闫妮成为该戏一大亮点,在电影圈有金牌监制之称的黄百鸣这次可是押对了宝,邀请闫妮加盟无疑是看重了她在内地的票房号召力,除了对演技的认可之外,其商业价值和票房人气才是为电影上了“双保险”。闫妮的表现也绝没有让观众失望,轻松自如地融入到港式喜剧氛围之内并很好的发挥了个人特色,这让闫妮在众大腕中成功抢镜,以致黄百鸣盛赞闫妮的加入是如虎添翼,在香港首映礼观影之后,香港媒体也称闫妮是“喜事”送给香港观众的一大惊喜,而闫妮本人也凭借该片成功颠覆了以往的“御姐”形象,将一个时尚萝莉小女人情怀演绎得深入人心,同时为自己积攒了整个东南亚的人气。

  且行且演且快乐,自去年的《三枪》过后,闫妮在电影之路上顺风顺水稳步向前,同时其票房价值也直线飙升前三甲,成为内地银幕女星的主力军,而接下来闫妮的《形影不离》《我十一》《画壁》将接连上映,让观众着实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