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张嘉译张黦四处举债 戏称“借枪”变“借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2:00
张黦为借钱四处奔波
张黦为借钱四处奔波

张黦与张嘉译茶社接头
张黦与张嘉译茶社接头

  昨晚,北京、上海、浙江、天津四大卫视隆重播出2011年开年大剧《借枪》,拉开了这部充满悬疑和人情味谍战剧的序幕。剧中,穷困潦倒的张嘉译与同样窘迫的张黦为获得对我党有利情报而四处举债,张黦笑称朋友调侃道“借枪”都变成了“借钱”。

  谍战剧《借枪》昨晚刚在四大卫视拉开帷幕,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在第一集中,潜伏在敌军营里的日本翻译员张黦与穷困潦倒的张嘉译在茶楼秘密会见,下线张黦为他打开了一条情报通道,可是问题在于要想获得有利情报,就必须出得起不菲的价格。对于每月工资都用来请客吃饭才能辛苦套来重要情报的张黦来说也是非常头疼的事情。无奈上级张嘉译也是身无分文,张黦只好硬着头皮跟他一起四处借钱筹集经费。曾主演过《大刀》、《古今大战秦俑情》、《非常24小时》、《国家宝藏》、《战后之战》等多部电视剧的张黦也听朋友调侃道该剧已经由“借枪”升级成了“借钱”。

  据了解,昨晚,《借枪》已经在各大卫视拉开序幕。与以往的谍战剧不同,《借枪》更重视人物生活细节的刻画与回归,相信张黦不俗的表现也能吸引更多观众对该剧的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