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范冰冰现身UME安贞影城 宣传新片《观音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UME
2011年03月04日11:59


2月24日晚上,电影《观音山》在北京UME影城安贞店举办了见面会。该片将于3月4日起登陆全国院线。《观音山》是一部讲述青春与梦想、寻找爱与得到爱的影片。本片是李玉导演与范冰冰二度合作的电影,也是港台传奇女星张艾嘉暌违大银幕多年之后再度演出的电影。范冰冰凭此片在东京电影节封后,电影同时也获得了东京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见面会当天,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会场座无虚席。早早就有影迷朋友来到现场等候,影片中的6位主创悉数到场和台下的影迷团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导演李玉称范冰冰作为该片的女主角是具有唯一性的。

活动现场,冰迷们提问非常踊跃,范冰冰直言片中南风的性格和现实中的自己十分相似,影片拍摄中每一幕都让她印象深刻。陈柏霖现场还为影迷们现场展示了一回方言秀,赢得了影迷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的最后,由6位主创们抽取幸运的影迷,送出他们精心设计并签名的镶有10美元纸币的《观音山》概念海报。《观音山》作为一部女性题材的影片,将商业和艺术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相信会有不俗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