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海报发布 刘烨因张梓琳强调身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1:59
刘烨及众主创
刘烨及众主创

众主创手持军用水壶
众主创手持军用水壶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电影《硬汉2》举行发布会公布新款海报,导演丁晟率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创纷纷到场。众硬汉不约而同的齐穿黑色外套,尽显硬汉本色。而当有着世界小姐身份的张梓琳上场时,刘烨主动解释自己比张梓琳高,只是她穿着高跟鞋才显得差不多,以此挽回“硬汉”的尊严。

  刘烨化身片场副导演

  作为一个极具正义感、硬气十足的形象,老三的见义勇为和惩奸除恶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也激发起了人们与生俱来的英雄情怀,更有网友冠以“都市佐罗”的美誉。对于表演者刘烨,老三的精神在他的身体里也早已深入骨髓。发布会现场导演丁晟透露,刘烨角色进入的特别深,甚至在平常的生活中也有所影响。有老三“附体”的刘烨经常在片场直言不讳,有时更会化身副导演和张梓琳说戏。此次是张梓琳首次参与拍摄电影,为了达到最佳效果,与张梓琳有很多对手戏的刘烨在导演讲完戏后亲自为她示范,这也让丁晟导演笑称“张梓琳的戏大都是刘烨导的”。

  军用水壶成电影标志

  此次《硬汉2》中,老三的武器由红缨枪变为军用水壶,携带更为方便、惩奸除恶也更加顺手了,这也让军用水壶成了影片的一大焦点。发布会结束时,导演丁晟别出心裁的送给六位主创一人一个,并强调军用水壶以后就是《硬汉2》的标志。当主持人问到原因时,丁晟解释,首先“军用”就有爱国、严守纪律的含义,而“水”又是很纯净的物质,二者合起来很符合老三的人物特征。同时,也借水壶的谐音,希望《硬汉2》不仅要火,更要“大糊特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