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策反者》爆剧照 王媛可郭晓冬情侣档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1:53
《策反者》主创全家福
《策反者》主创全家福

王媛可老年妆
王媛可老年妆

王媛可
王媛可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汇集了郭晓冬、姜武、王媛可等一众实力派明星加盟的谍战大戏《策反者》已经开拍两个多月,据悉,该剧将于4月份正式杀青。虽然有关拍摄的消息一直没有间断,但是却“只闻其声,不显真容”,近日,该剧主演之一王媛可首次在自己的微博上爆出“全家福”花絮。照片中王媛可长发披肩,一副民国乖乖女形象站在男一号郭晓冬身边,似乎也喻示着两人在戏中也是一对。

  在这张首次曝光的《策反者》“全家福”剧照中,主演郭晓冬、王媛可、姜武、李雪健王彤等6人分别以三男三女的阵容带妆亮相,导演刘江也一起出镜。王媛可更以长发披肩的民国乖乖女形象带妆出镜,头上的发带和齐额的刘海更带有明显的民国新女性的时代特点。从照片中的阵容组合大概能够看得出,姜武和王彤是一对,而另一条感情线则集中在王媛可和郭晓冬身上发展。此前,据王媛可透露,她在剧中和郭晓冬、姜武都有感情纠葛,由此看来,最终她和郭晓冬发生了一段特殊年代的艰难爱情。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将于4月正式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