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贝尔“拖家带口”进组 张艺谋摆酒“接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4日09:53
贝尔“拖家带口”


  昨日,张艺谋官方影迷微博爆料称,当地时间3月2日,刚刚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小金人的克里斯蒂安·贝尔一家出现在洛杉矶机场,估计为了《金陵十三钗》的拍摄赶紧返回中国。心情大好的贝尔此次带上了老婆孩子一同来中国。新画面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说,贝尔这两天就将回组,而回到南京后,张艺谋将会在剧组为贝尔摆下庆功宴。

  根据微博张贴的这组照片,可以看出贝尔十分疼爱自己的孩子,一直抱在怀里,他的妻子戴着大墨镜紧随其后。文中称:“这次老婆孩子都带上了,说明贝尔很喜欢张导剧组的气氛。”虽无法确定,但新画面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说,贝尔确实这两天就会回组,但不愿透露是否带上了妻儿。

  此前,贝尔拿下小金人后,张伟平在接受媒体采访说,将在南京为贝尔举办一个庆功宴。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张伟平透露贝尔在片中的角色不是原著里的神父,而是一个流浪汉,酒贩子。张伟平说:“张艺谋带领其他两位编剧对剧本做了巨大调整,有70%以上的改动。为了贝尔的角色,张艺谋专门飞到洛杉矶和他切磋了两天。”记者马丹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