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恒煊做客《综艺传奇》 重逢好友泪洒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1:44
赵恒煊做客《综艺传奇》
赵恒煊做客《综艺传奇》

赵恒煊重逢好友激动落泪
赵恒煊重逢好友激动落泪

杜源“批斗”赵恒煊
杜源“批斗”赵恒煊

赵恒煊再现《白眉大侠》
赵恒煊再现《白眉大侠》

  近日,老戏骨赵恒煊受邀做客河北卫视《综艺传奇》,节目现场赵恒煊宝刀未老:不仅大展歌喉演唱崔健的摇滚歌曲,更是在编导的安排下“舞刀弄枪”。博得观众热烈掌声和尖叫。而当赵恒煊与多年不见的好友重逢时,铁血男儿也不禁泪洒舞台,重温往事。

  据了解,《综艺传奇》录制当天赵恒煊特意从北京驱车三百多公里抵达石家庄河北电视台,为了将最好的表现展现给观众,在路途中还一直练习与节目组沟通好的歌曲。当赵恒煊首次在节目中“亮嗓”崔健的《一无所有》后,主持人与观众意犹未尽,赵恒煊又即兴为大家表演耍大刀。这一情景仿佛又回到了十多年前,《白眉大侠》中的“徐良”手持金丝大环刀的画面。精彩的表演也将观众的情绪带动到高潮。除此之外,赵恒煊多年的好友、好搭档、好邻居杜源老师也意外现身。原本杜老师当日已经安排好了活动,为了好友赵恒煊也特意驱车三百多公里的路程赶赴现场。杜源老师更是幽默表示,是来“批斗”赵恒煊的,可是当他讲述完毕后不由得让观众感受到二人之间深厚的友谊和多年来的默契。

  当最激动人心的找朋友环节开始后,赵恒煊在真假朋友的讲述的故事中回忆起了当年的酸甜苦辣。当“真朋友”一一被他认出来,走出人群,赵恒煊这位铁血男儿也不禁和朋友深深拥抱,泪洒舞台。据悉,该期节目将于今晚3月4日晚19:35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